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梅钰艳 学校: 常州市正衡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去年我被常州市正衡中学以体育特长生录取了,现任八(11)班体育委员。今年五月市运会上,我取得了1500第一、800第三的好成绩。

我是一个阳光、快乐的女孩,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七年级两学期均被评为“三好学生”;我喜爱阅读,曾在《翠苑》杂志上发表作品;要是你看过我的钢琴演奏,定会被我的激情打动,被我的演奏技巧折服,星海杯、金葵花杯、长江杯、施坦威等著名钢琴比赛中,我都取得了省赛第一的好成绩,还取得了上海音协钢琴考级十级优秀生汇报演出的机会。

我热爱学校生活,尊敬老师,真诚友爱身边每一位同学,总能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我还是一个有爱心的女孩,节假日我会走进社区,关心孤寡老人,帮助打扫卫生;我也会把我的稿费捐赠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

    生活总是丰富多彩,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是我的梦想,追求艺术之美也是我的梦想!我愿意带领更多的同学来热爱体育、热爱运动,追求自己的梦想!
事迹介绍

 


七年级上学期的一个下午放学时,刚训练完,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满头大汗地跑出学校大门,见到来接我的妈妈正和好几位家长在聊天,我便热情地上前向他们打招呼。

 一位妈妈惊奇地看着我说:“我总以为学习好的孩子是书呆子的样子,怎么看你却是这样的懂礼貌,这么的活跃啊?!”

 我说:“每天的跑步训练让我充满激情、活力多多哦!”

“是呀,运动可以使人活跃,让人更加精力充沛!”

“运动还能塑造良好的性格呢!”

“明天让我家小李放学去操场找你,也跑几圈再回家!”

 周围的家长和陆续出来的同学们议论开了,最后大家约定每周至少两次在操场上跑5圈再回家。

就这样,操场上经常还有其他班级的同学加入进来,我也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作为一名体育特长生,我的生活紧张而又丰富,我的心里是自豪的。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