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刘佳奇 学校: 常州市外国语学校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常州外国语学校九(3)班的刘佳奇。

 我是一个为人正直、个性开朗的男孩,在家中,我是父母的贴心棉袄,每当爸爸妈妈下班回家我总是能在第一时间给他们拿鞋沏茶。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帮助老师策划和组织活动。我爱助人为乐,每当同学遇到困难时我总是能第一时间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因此,我在班级受大家博爱。

 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爱钻研。能够虚心请教,不耻下问。我喜欢阅读,一有空就爱读书,一看书就爱不释手,饭前饭后总是手不释卷。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我都读得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

 学习上认真的我,在体育训练中也毫不例外。无论是烈日炎炎的暑假,还是寒风凌冽的寒假,每次的训练我必定是毫不缺席的。在学校的课外文体中,其他同学总是能看到我奔跑的身影。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我认真完成布置的任务,咬紧牙关,竭尽全力,坚持到底。小步跑,高抬腿......一项一项,看似简单,其实非常耗费体力。通过我的努力和教练员科学地安排训练任务,取得了一些好成绩。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我自然知道这其中的道理,所以再苦再累我都坚持训练,感受到了体育训练的魅力。

事迹介绍

 

    刘佳奇,男,现就读于常州外国语学校九年级(3)班。是我校2015级体育特长生,校田径队主力成员。在校期间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训练刻苦,曾获得常州市第31届“育苗杯”运动会初中乙组100栏第二名,200栏第一名。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初中男子组100第二名,200第二名。20168月参加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获得200栏金牌。20177月参加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100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