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洛桑桑旦 学校: 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我是洛桑桑旦,来自西藏拉萨市当雄县,现担任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体育部部长,且担任九年级2班班长。平日早晨我会与其他两位体育部成员一起组织全校同学进行早锻炼,保障同学们一天的学习生活,我还会在周末自由活动时间协助值班老师组织同学们打球,假期还组织同学们开展各项体育比赛,如:跳长绳比赛、拔河比赛、足球比赛、踢毽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大赛等,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公平、竞争、合作的展示平台。同时,我也会带头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尤其是自己喜欢的田径类运动。多次参加常州市育苗杯比赛:获得2016年第31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乙组1500米第三;2016年第31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乙组800米第五;2017年第32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甲组1500米第三;2017年第32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甲组400米第七。在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竞赛中也表现优异,取得骄人成绩。我还曾获得常州市多项荣誉称号:第七届常州市直属学校优秀少先队员、2017年常州市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常州市第五届美德少年标兵。
事迹介绍

    洛桑桑旦,一个闻名于常藏校园的名字,在藏语中“洛桑”表示心地善良、思想纯净,聪慧机灵,“桑旦”有坚强的意志品质、做事认真之意。现实生活中,洛桑桑旦人如其名。他曾获得常州市多项荣誉称号:第七届常州市直属学校优秀少先队员;2017年常州市优秀学生干部;2017年常州市第五届美德少年标兵。在体育运动方面,他不仅积极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比赛,他是学习上的标兵,美德的代名词,也是体育的健将。

    一、学习与运动相得益彰

他热爱学习,从初一进校,他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周末,当大家都在玩乐的时候,他一个人静静地躲在学习室整理他的错题。然而,他并不是书呆子,课余时间,在操场上也能见到他运动的身影,他酷爱田径,积极参加学校长跑运动队的训练,不仅多次获得校运动会长跑第一的好名次,还多次参加常州市育苗杯比赛:获得2016年第31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乙组1500米第三;2016年第31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乙组800米第五;2017年第32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甲组1500米第三;2017年第32届育苗杯运动会男子甲组400米第七。参加常州市中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二、个人素质与团队建设齐头并进

他不仅个人的体育素质优良,他还担任我校自主管理委员会体育部部长,每天早上带领全校同学进行早锻炼,假期里组织各项体育比赛,如:跳长绳比赛、拔河比赛、足球比赛、踢毽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大赛等,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为大家营造公平、竞争、合作的展示平台。校运动会训练期间,有些同学怕苦怕累,他总能用积极的语言和行动带领大家坚持训练;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班级已经连续三年在校运动会上取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