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韦颜菁 学校: 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初级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我叫韦颜菁,来自常州市新桥初级中学,目前是一名九年级的学生,在班担任副班长和纪律委员一职。刚从家乡转学到常州时,我就感觉到我与体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刚进小学三年级,就被学校选进了田径队,还被选为了队长,多次代表本校参赛。进入初中,我又如愿以偿的被选入了田径队,当时我才初一,所以和初三的师哥们一同参赛,并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多次夺得魁首。师哥们毕业后,我更加刻苦训练,终于这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同时也赢得了参加市比赛的资格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为学校争光!

 

事迹介绍

 

生命在于运动,歌德曾经说过:运动可以除去各种各样的疑虑,人从出生到长大的过程中 ,就已在运动中除去疑虑然后慢慢成长。

我叫韦颜菁,是新桥初级中学九五班的学生,现任班级副班长一职。

我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它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体育锻炼时的艰辛和收获时的喜悦我都愿意尝试。体育课上我刻苦锻炼,认真、负责管理好班里同学的纪律。每年我的体育成绩都达到优秀。平时,我合理安排时间,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接受了老师让我参加校田径队的建议,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热爱运动,但是我知道,随队的训练和平时的玩耍是有区别的,抱着严肃的态度,我开始了长期而艰苦的训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数次运动会上,我屡创佳绩,打破了数项记录,为我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知道,现在的成功并不算什么,比我优秀的人也不计其数,但我更知道,困难压不倒坚毅,困难决不是赢得怜悯的借口,更不会成为自卑理由。面对困境,只要挺直腰杆,坚定地迈出脚步,一切便可迎刃而解,前面的路才会更宽,更广。体育教会我要敢于做梦,一个人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么他的将来会单调,没有绚丽的色彩。

当然,运动只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学习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能够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共同成长。

    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使我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不畏困难和挑战是我的追求,在我看来,所有的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作为一名学生,也许我的经验不足,努力不够,但我愿意用时间证明一切,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我相信自己,努力用心一定能赢得光芒,绽放地精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