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甘益茹 学校: 常州市钟楼实验小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甘益茹,今年13岁。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时,我也是一个喜欢吃的吃货。我来自钟楼实验小学,在六(2)班。我现在在班里担任语文课代表和班长。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的爱好有好多,例如:跑步,画画,写毛笔字,打篮球等。

我还得过许多奖状。20152月评为“优秀学生”。

20151月和20156月评为“优秀社员”

20157月评为“三好学生”。

20161月评为“三好学生”。

20165月“快乐童年绘画”荣获一等奖。

20166月评为“三好学生”。

201611月通过拉丁舞铜牌。

201611月素描过三级。

20171月评为“三好学生”。

20175月小学女子三项全能第六名。

20176月电路工程项目三等奖。

20176月评为“三好学生等等等

    这就是我。


事迹介绍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但是也是一个很会坚持的人。就拿训练的事来说吧。

    有一次,田径训练,因为训练很累,所以腿一直疼,但是我还是坚持训练。这天,我的腿从一起床就开始疼,所以做事情很难,但是,今天还要训练!“哦,不”今天的电梯坏了,我只好爬楼梯了。问题是我家住22楼!我走到楼梯口开始爬楼梯“呼呼,10,9,8,7,6,终于到6楼了“我忍着腿疼说。又过了几分钟,我终于爬到了1楼了。爬了个楼梯,我整整花了5分钟,上学都快要迟到了。“幸好,没有迟到”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