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杨欣雨 学校: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天宁分校 项目: 足球
自我介绍

在老师心中,我学习成绩较好,学习主动性强,上课认真听讲,学习效率高。在和师长、同学的相处的过程中谦和有礼、温顺大方、相处融洽。学习和锻炼齐头并进,两不耽误。刚到本校一个月便获得了“尊师敬长之星”的荣誉称号。

在小学时,就积极参加校田径队选拔,入队后,更是不分酷暑和严冬坚持锻炼。现在在班级里的体育活动中起到领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也许是我这股劲感染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重新认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班两度在校运动中拿下佳绩,共同为班级谱写辉煌历史。

         虽然我对体育的热爱不仅是田径项目,还有团体竞技项目足球。我是常州市市队足球门将;每天下午两节课后就和队伍一起在绿茵场上训练;即使每天在强度较高的训练和紧张的初三学习环境下,学习成绩依旧稳定,这让同学们感到诧异;但我却不以为然,相信老师和我想的一样“原地踏步对于退步!”
事迹介绍

 

 足球是团体项目,在场上各司其职。守门员,在比赛场上大家觉得我们的任务最轻松,其实当你真正了解我们时或许就不会这么想了吧。入队较晚的我,这三年来手臂、膝盖、大腿两侧、肩膀...的伤接连不断的重复着,几个部位不知换了几次新皮肤;即使是现在好了,也留下不少印子和疤,但在我眼中这是象征、荣耀,因为我以后可以很自豪的对别人说:这些伤都是我当市队门将时留下来的,怎么样!但是我只要添了新伤,就总能被细心的女同学发现;但我却不知怎么和她们说我的“象征”,久而久之,大家对我的新伤同家常便饭般不在详问我了,因为她们知道!

        我是个安静、不经常主动找别人聊天的人,所以总是把烦恼压在心里。于是乎我就向体育运动寻求帮助,运动时的我没有精力去想其它的事。相比之下,运动更似我的良友!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