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陈源玖 学校: 局小集团常州市龙城小学 项目: 足球
自我介绍

 

 

陈源玖就读于龙城小学六年级(三)班。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学科成绩全优,达到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良好水平,获选常州市新北区“新北好少年”。为校足球队队员,兴趣爱好广泛是围棋业余三段小棋手,架子鼓九级小鼓手。

作为主力成员,获得常州市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赛第一名、常州市中小学足球赛第四名;个人荣获新北区“优秀运动员”、龙城小学足球队“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等称号。

    在班级中,陈源玖同学经常利用平时课余时间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足球比赛,普及足球知识,带领大家通过足球运动锻炼身体.在足球选修课上,能够积极辅助老师,做好课堂小助手;足球俱乐部的训练中,协助教练“以老带新”,成为小队员中的“最佳助教”和“最受欢迎的陪练”。
事迹介绍

 

陈源玖同学是常州市龙城小学校足球队的主力队员,达到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良好水平。陈源玖同学自二年级入选龙城小学校足球队以来,一直坚持认真训练,从不间断,曾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并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其中包括常州市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第一名、常州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第四名;个人曾荣获2017年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优秀运动员”、常州市龙城小学足球队“最佳射手”、“优秀运动员”等称号;在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少年组(江苏赛区)中获得第一名。

陈源玖同学对足球兴趣浓厚,在同学中是小小的“足球明星”。在班级中,陈源玖同学经常利用平时课余时间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足球比赛,普及足球知识,带领大家通过足球运动锻炼身体,在足球选修课上,能够积极辅助老师,做好课堂小助手,获得老师同学一致好评。进入六年级以来,陈源玖同学能够在没有比赛任务的情况下,坚持参加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并协助教练“以老带新”,成为小队员中的“最佳助教”和“最受欢迎的陪练”。

    难能可贵的是,陈源玖同学在积极参加足球训练和比赛的同时,没有放松自己对学业的要求,仍保持着各学期全优的成绩;也没有放弃培养自己在其他方面的兴趣爱好,在围棋和架子鼓等方面也取得了较为长足的进步。2017年,由于其优异的表现,陈源玖同学获得了“新北好少年”的荣誉称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