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项雯倩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淹城初级中学 项目: 足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淹城初级中学的一名初二学生,今年14岁。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体育之星的评选活动。我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它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体育锻炼时的艰辛和收获时的喜悦我都愿意尝试。体育课上我刻苦锻炼,每年我的体育成绩都达到优秀。平时,我合理安排时间,参加了学校足球社。高强度的训练常常使我疲惫不堪,训练中留下的伤患也困扰着我前进的脚步。汗水和伤痛不能让我放弃,凭借顽强、永不言败的斗志终于使我熬过了最难过的日子。

体育的成绩记载着我的奋斗和拼搏;体育精神激励着我不断前进,我会继续用行动擦亮体育这颗耀眼的星星!


事迹介绍

 

 

生命的本质在于运动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人从出生到学着走路 ,就已在运动中适着慢慢成长。

    从小就对各种体育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上小学在这方面就有突出表现;在一次小型运动会得到肯定,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在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由各小学举办的运动会,得到学校老师的肯定和表扬,是同学学习的对象,由此奠定了对运动的喜爱。

    踏进中学,一个新的环境,要想在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终于,在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800第一。自己爱好运动,家里强烈反对,因为学体育会影响学习,被迫中途放弃体育。或许是自己与体育的缘分吧,竟然误打误撞,能在淹城中学学习,挥洒着青春和汗水,是每个热爱体育的学生所追求的理想学校。因而,自己对体育的热情再次油髯而生,使我更加执着的投身于体育。
小学时,训练几经受伤,每次成绩提升,都是对我最大肯定和鼓舞,背后为之付出多少辛酸与汗水都是值得的。

    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加强锻炼。是我对自己中学生活的行为准则。进入中学我不断的充实自己,加强全面发展,以踏实诚信的作风及表现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信任和赞赏。从入学起先后担任班上的劳动委员,作为学生干部,我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刻苦,时刻以一名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由于我出色的工作表现及优秀的学习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为了进一步锻炼自己的素质我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跆拳道,不仅丰富了大学课余文化生活,也使我的体育素质得到了提高。
 
    记得一位国外名人说过:如果一个人能每天坚持跑步,那么他一定能做好任何一件事情。可见跑步是多么需要毅力的一件运动。

    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和井然有序的学习氛围,使我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我敢于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所有的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作为一名中学生,也许我的经验和经历不足以打动您,或让您犹豫不决,但我愿意让时间证明一切,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请相信我。我也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绽放光芒.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