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曹思远 学校: 常州市清潭中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清潭中学的曹思远。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孩。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我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在家里,孝顺父母,喜欢打扫家务,帮助父母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拖泥带水。在学校,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和作业。跟同学的关系很好。

    平时喜欢听音乐和打篮球。经常跟朋友出去打球,因此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假如你和我相处一段时间,相信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事迹介绍



 

我是来自清潭中学的曹思远,从小学起就对体育十分感兴趣。自从小学四年级就被选入篮球队。进入初中以来参加了许多比赛,也获得了许多荣誉。

在比赛中先后获得了2016年育苗杯男子100栏第4,200栏第3名,团体接力第4名。育苗杯篮球第3名。

2017年育苗杯200 5名,团体接力第9名。育苗杯篮球第1名的好成绩。

在学校多次评为体育之星,学习上被评为进步之星。在以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要更加努力,创造辉煌的未来。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