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郑博轩 学校: 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郑博轩,男,20041028日出生。现在是一名7年级学生,从小热爱体育运动。幼儿园中班就开始学习中国武术,参加过厦门国际武术比赛、香港国际武术比赛、杭州武术比赛。其中三节棍、刀、棍得到了金牌。小学二年级立定跳远破校记录。4年级进入篮球队,跟小伙伴们多次在市、省及全国取得好的成绩。在文化课上从小学到现在分别得到新三好学生五星级学生的称号。
事迹介绍

 


    还记得U14的那场半决赛。一个上篮扭伤了脚,教练果断的叫了暂停。在队友的搀扶下,我拖着受伤的脚一瘸一拐的走下场。我不甘心,我想继续比赛,我想赢得比赛。看的出大家都很紧张,都不想输。我鼓起勇气对教练说:“教练,帮我绑下绷带,我可以的”。教练担心我的脚,没有理睬我并对着记录台做出换人的手势。比赛继续,阵容的改变让我们的队伍乱了阵脚。比分开始落后了,我很着急。用着渴望的眼神看着教练。教练拍了拍我的肩膀,问道:“行不行?”我急忙答道:“没问题,扭得不重”。教练点了点头,我回到了场上。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于赢得了比赛,队友们的团结拼搏,让我甚是感动。终生难忘!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