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郝秀枝 学校: 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郝秀枝,今年12岁。我是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七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也是常州市女子篮球队的一员。在学校里,我会抓紧一切时间学习,因为我比普通生多一件事,那就是篮球训练与比赛。训练篮球是我每天做的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我从三年级开始练的篮球,不知不觉已经七年级了,想想第一次接触篮球的样子,就觉得搞笑,但也觉得能踏出那一步也是十分不容易,也十分的庆幸。因为是它教会我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成功面前不骄傲,我会一直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等着我,我都不会停下来。

事迹介绍

      20167月,是我第一次参加正规的比赛­——省比赛。在那次比赛中,我们碰到了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她们不仅身高很高,身体很强壮,而且球性很好。比赛要结束的时候,比分还落后,由于 她们在身体素质上的强势,导致我们球打不到内线,最后一秒的三分战术也没有打成,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20178月,我们再一次遇到了那个强大的对手,今年的她们相比于去年又有了很大的提高,变得更厉害了。但是我们毫不畏惧,尽管最后一会还是落后,但我们这一次十分冷静,在最后一秒,我用心去感受,去投篮。最后哨声响起,球进了,我们一分险胜。但我们没有骄傲,还在努力训练。

    希望常州女子篮球越来越棒,也希望自己能在篮球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强。为我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同时我也希望明年的省运会常州能取得一个好名次。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