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祁佳欢 学校: 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我是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六(4)班的祁佳欢。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快乐生活、加强锻炼,是我的行为准则。

从小可能因为我是双胞胎,我们姐妹俩就一直很闹腾,很活跃。所以进了学校也一直班里的活跃分子。班里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都积极参与。渐渐的成了各项体育的种子选手。代表班级参加校田径运动,基本都是第一名。代表学校参加新北区的比赛,个人单项跳高第一名,80米跨栏获得第三名。代表新北区参加常州市的比赛,也获得了个人单项80米跨栏和跳高的第三名。2017年又代表学校参加新北区的田径比赛,个人三项全能总成绩获得第三名。从三年级开始进入了学校篮球队,并签署了江苏省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通过刻苦训练,现在已经成为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篮球比赛,多次获得新北区的第一名,常州市的第三名

我不光体育好,还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先后获得武进区、常州市“好少年”的光荣称号。

我兴趣爱好广泛,书法已通过了七级考核。并在各种比赛和活动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6年底常州市的书法比赛中全校仅她一人入选,代表常州市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届小学生书法展”,并在现场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在2017年暑假,参加“常州市新北区规范汉字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爱常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书法比赛中,又获得了三等奖。在首届“书法印象”杯全国书法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的“薪火相传”第五届常州市青少年书法作品展中获奖,作品在刘海粟美术馆公开展览。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进一步加强全面发展,奋力拼搏,争取更上一层楼,创造属于我自己的辉煌。
事迹介绍


祁佳欢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六(4)班的学习委员、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

她热爱国家、热爱社会、热爱学校、关爱集体,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她学习成绩优异,从小喜欢运动,多次代表班级参加校运动会都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也代表了学校参加新北区的田径比赛,2016年个人单项跳高第一名,80米跨栏第三名,因此又代表新北区参加了常州市的田径比赛,也获得了个人单项80米跨栏和跳高的第三名。2017年个人三项全能,获得第三名。篮球也是她的特长,已经成为了学校篮球队的主力,学校年级篮球比赛每次都为班级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曾被学校推介参加了湖塘实验小学组织的篮球夏令营,参加了江苏省青少年的篮球锦标赛,获得了第三名。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比赛,获得过常州市新北区的第一名、第三名等成绩。

她性格开朗、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生活勤俭节约、尊敬师长、诚实守信,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深得同学们的信任、老师及家人的喜爱。

她兴趣广泛,除篮球外,书法软笔也通过了七级考核,并在各种比赛和活动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6年底常州市的书法比赛中全校仅她一人入选,代表常州市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届小学生书法展”,并在现场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在2017年暑假,参加“常州市新北区规范汉字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爱常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书法比赛中,又获得了三等奖。在首届“书法印象”杯全国书法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在刘海粟美术馆举办的“薪火相传”第五届常州市青少年书法作品展中获奖,作品在刘海粟美术馆公开展览。在学校里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在学校绘画、写作、应用题、围棋等比赛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年的假期都会出去旅游,或者参加夏令营等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一份份荣誉:每学期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先后获得武进区、常州市 “四好少年”的荣誉称号。相信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