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钱宏源 学校: 溧阳市文化小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我叫钱宏源,今年十二岁,是溧阳市文化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我勤奋好学、乐观坚强、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学习时,我认为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才能筑起学习的高楼大厦,读书我坚持做好三到:心到、眼到、口到。坚持努力学习好各门功课,并且积极参加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了解社会要有一定的实践能力。我善于观察、勤学好问,根据自己想象,经常在家制作小东西,种植一些植物,实践让我吸取甘甜,拥有了丰富的社会知识。   

   体育课时,我喜爱体育运动,跑步、跳远我都喜欢,尤其酷爱打篮球,我还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平时刻苦训练,享受锻炼的畅快和乐趣,多次参加市里的篮球比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更是同学们眼中的“篮球小明星”。

   这就是我---钱宏源,一个既有爱心、责任心和恒心,又是爱好广泛、喜爱篮球运动的阳光男孩。

事迹介绍

0一六年度

1、20162月获得溧阳市文化小学“优秀学生”称号。

2、201612月在溧阳市文化小学第十六届运动会五年级男子篮球33项目中获得优秀学员。

0一七年度

1、20171月获得溧阳市文化小学“优秀学生”称号。

2、20175月在溧阳市文化小学第十七届运动会跳高比赛中获得五年级男子组第四名。

3、20175月在溧阳市文化小学第十七届运动会投掷比赛中获得五年级男子组第二名。

4、20176月在溧阳市文化小学篮球“自由课程”学习中被评为优秀学员。

5、20176月获得溧阳市文化小学“学习标兵”称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