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王楠楠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项目: 篮球
自我介绍

    王楠楠,是武进区庙桥小学六5班的学生。平时她在校期间积极阳光,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女生。她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体育是她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年她的体育课成绩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都能达到优秀。

事迹介绍

   

    平时,她合理安排时间,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她参加校篮球队。学习上,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还是校作文小能手、决解问题能手和口算小明星;训练中,王楠楠同学训练刻苦,每天训练都能很早的来到场地,对同学很热心,帮助老师拿器材,在遇到其她同学不会的动作的时候她都会主动的帮助同学,每天训练结束都能主动送器材。由于表现出色,两次被评为龙城好少年。

   由于在篮球队平时训练刻苦,因此她的进步也是最快的,是大家公认的好榜样。楠楠虽然在篮球队个子不高,但是她有着一颗热爱篮球的心,有着一种不服输的劲,高强度的训练常常使她疲惫不堪,汗水和伤痛不能让她放弃,凭借顽强、永不言败的斗志终于使她熬过了最难过的日子,收获了篮球给她带来的荣誉和快乐。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