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陆毅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项目: 排球
自我介绍

      我叫陆毅,我的性格和名字一样,刚强而坚毅。

浓眉大眼,身强力壮是我给别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活泼开朗的我不仅在家是爸妈的开心果,在学校也和同学们相处融洽,给大家带来快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我的座右铭。

在学习上,我不懂就问,奋力地在无边的知识海洋中汲取甘霖,生怕落于人后。课堂上的精彩回答也总能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

在排球训练场上,我顽强拼搏,努力地学习着技术,磨炼着耐心。球场上的我,就像一头勇猛的狮子,为着自己的梦想嘶吼拼搏,哪怕遇到受伤、失利等种种挫折,我也从不掉一滴眼泪。因为我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不甘落后的我,奋勇拼搏的我!
事迹介绍

 

 

我是一个有着执着精神和顽强毅力的排球运动员。

很小的时候,我就表现出异常的体育天分,喜欢爬高爬低,喜欢奔跑跳跃。每年的运动会赛场上都能看见我拼搏的身影,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四年级时,我爱上了排球。在体育老师的指导和督促下,我开始了排球队的训练生活。无论是冬天寒风凛冽,雪花飘飘,还是夏天酷暑难耐,烈日当头,排球馆里都有我的身影。每天我重复着那些在其他人眼中机械而又枯燥的动作,但却从不抱怨,因为我热爱排球,我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汗水会换来成功。在好几次训练中,我都不慎受了伤,但每次都是稍作休息后又重新回到了排球训练场地。

时间一长,我在训练中比以前更认真了,因为我发现我身边的高手和强手实在太多了,而自己一旦有所松懈,就会落到别人身后。只有通过竞争,自己才会得到提高,自我价值才会实现。每次同学们问我如何才能打好排球,我总是这样回答他们:凡事都没有捷径,只有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之下,我在体育方面也获得了一些成绩。我相信在排球这条道上我能走得更远,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