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单立广 学校: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项目: 游泳
自我介绍

我叫单立广,现就读于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1班,现任体育委员一职。我勤奋好学、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事执着、有毅力。在家里,对待亲人,关注亲人的冷暖,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打扫卫生,让亲情其乐融融。在学校,我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我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我也是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

  我平时能组织、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的支持和肯定,多次被评为校“体育之星”。在每年的区校田径运动会等比赛中,我积极训练、参赛,都获得了前几名,为校、为班级争了光。在各级各类游泳比赛中获得了一定的奖项。这就是我——单立广,一个既有爱心、责任心和恒心,又多才多艺的男孩。

  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我的信念:“奋斗不论成败,我心态然处之;拼搏不论进退,我自昂首向前”。我信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更高、更快、更强”!


事迹介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