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杜承恩 学校: 常州市市北实验初级中学 项目: 游泳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杜承恩,来自常州市市北实验初级中学的一名七年级学生。我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次体育之星的评比。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男孩,平时在学习之余,我有着属于自己的爱好。游泳、跑步、篮球都是我的拿手活。而游泳是自己的专项,我梦想有一天跟孙杨一样为国争光。我的游泳成绩在常州市少体校可是数一数二的,也曾在省级游泳比赛中夺得过接力第一,一百米仰泳、两百米仰泳第二的好成绩。目前我正在备战第十九届省运会。平时周六周日,我会和爸爸一起打篮球,有时也会和妈妈一起晨跑。爸爸妈妈热爱体育、热爱生活,他们的行动深深的影响着我。201711月份我还和爸爸参加了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我坚持跑完四分之一赛程,约十公里。作为一名中学生,除了在专项训练上刻苦认真,对于我的学习也丝毫不敢懈怠。我在班里不甘落于人后,数学是我的强项。每次数学竞赛我都积极参加,并且收获了佳绩。我立志要做一名真正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我会更加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继续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请大家帮助与支持我,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
事迹介绍

 


     说起我们学校的运动健将,那就非班里的体育委员杜承恩同学莫属了。他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孙杨”,游泳成绩令人赞叹不已。他平时阳光、活泼并乐于助人,在学校经常帮助班里的同学,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不仅体育成绩优异,其团队领导能力和集体意识也极强。记得上次运动会,我班几位长跑选手为获得较好的名次,在赛场上毫不畏惧,在操场上奋力狂奔,大汗淋漓,可是没几圈就几乎要放弃。这时杜承恩同学主动上前去给他们递水,组织班级的啦啦队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做他们的陪跑,给予他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令大家都感动不已。最终我班运动员顺利到达了终点。即使没有很好的名次,但是大家在杜承恩的努力下学会了坚持。在运动会团体项目上,他积极地与运动员们商量战术,在团体比赛中一次次带领同学们与别班交锋,在他的努力领导下,我班的团体项目取得了众多优异成绩。在班级中,他还是老师的小助手,时常帮助老师解决问题。生活中礼貌谦虚,深受老师与同学的喜欢。

他在学习上却也毫不懈怠,上课时无比专心投入,每次作业都能认真高效地完成,经常获得老师的表扬。在考试中也常常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真是体育,学习两不误啊!

  杜承恩,便是如此优秀的同学,我想当选体育之星再合适不过了!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