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胡媛媛 学校: 常州市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 项目: 游泳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春江小学五年级六班的学生,我叫胡媛媛,今年11岁。

在班级我担任班长,是老师的小帮手,曾多次被评为校五好、三好学生,五星级银行家。在课余时间我喜欢画画,我的美术和书法作品经常被老师放到学校长廊展出。

不过我最擅长与最热爱的还是体育运动,我代表学校参加田径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在各类省市级游泳比赛中,我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且通过不断努力我获得了二级运动员的资格。体育运动增强了我的体质,锻炼了我的意志,培养了我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并深深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自信、立志为祖国未来体育事业拼搏奋斗的小女孩。
事迹介绍

 

胡媛媛是我校五(6)班班长,她年纪虽小但责任心和上进心却很强,在班级管理中能很好的配合班主任完成各项工作,是老师的好帮手。在与同学相处之中,胡媛媛能够团结每一位同学,让大家在她的带动下能够有极强的班级荣誉感,在参加我校各项集体比赛评比中都能名列前茅。在学习上,胡媛媛效率很高,能用很少的时间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而且还会主动帮助那些学习遇到困难的同学,让大家能够共同进步,一起向上。

    胡媛媛同学在学习中名列前茅,在训练场上依旧不折不扣。在日常枯燥的游泳训练中,胡媛媛能够克服自身的惰性,将学习之余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游泳训练中:炎炎夏日,当其他同学在家享受空调冷饮之时,她在游泳馆重复着相同的游泳动作,就是为了打磨自己的技术动作;寒风凛凛,当其他同学裹着厚厚棉衣之时,她身着泳衣,在泳池中奋勇向前,一次一次超越自己的极限;悠闲的节假日,当其他同学和父母在外游山玩水之时,她在专业教练的陪伴下苦练身体素质,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胡媛媛的付出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2016年常州市少儿游泳冠军赛两个二等奖;2017年常州市少儿比赛两个一等奖;国家二级运动员……这些优异的成绩都蕴含了这位勇敢的女孩平日所付出的汗水和泪水!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