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钱子俊 学校: 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冈校区 项目: 武术
自我介绍

     我叫钱子俊,来自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岗校区四(三)班,我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校大队部银杏娃值日队成员。我觉得我们应该努力去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小学生。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的各项成绩一直名列年级,班级前茅,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我还有很多特长:跆拳道,钢琴,围棋,小记者,足球等等……最擅长的要数跆拳道了,通过我的刻苦努力和教练的谆谆教诲,在近两年的常州市跆拳道比赛中,共获得了两金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我要一如既往地努力,争取“百尺杠头更进一步”
事迹介绍

     我是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岗校区四(三)班的钱子俊,现任校大队部银杏娃值日队队员,也是四(三)班班长。四年来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这一次能够参加2017年“常州校园体育之星”评选,要感谢学校老师教练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
    
我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自觉遵守小学生行为规范,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学习上我一丝不苟,认真刻苦,语文数学英语的学习成绩在年级和班级一直名列前茅,曾经连续四年获得常州市实验小学银杏娃标兵和银杏娃分享之星。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都会用尽全力的出色完成。我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用勤奋和努力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称号。

我的兴趣十分广泛,读书,钢琴,围棋,跆拳道,小记者等……通过我的不懈努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常州晚报.小记者”的作文发表,钢琴围棋的考级考段,实验小学“环境知识竞赛”的一等奖,迎六一的最佳诗作奖,以及各类的体育活动和其他奖项。我最拿手的是跆拳道,在教练的严格训练下,经过了两年的努力,顺利通过了五级的考试,并且获取了优异的成绩:2016年常州市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第一名和第二名,2016年江苏省“康体教育”杯跆拳道邀请赛第三名和第五名,2016常州市年度优秀参赛运动员,2017年常州市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跆拳道不仅仅争强了我的体魄,更锻炼了我的意志,就像刚刚结束不久的2017常州市跆拳道锦标赛32kg级竞技的决赛,我连续打了两场比赛后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呼呼”喘着粗气还没有来得及休息一下又上场了,体力的严重消耗让我的步伐有点飘,对手比我多休息一场,利用体力的优势他连续得分了,短短的时间内我两次跌倒在地上……“钱子俊,加油”教练的声音,同学的声音还有我自己的加油声,咬咬牙定下心来的我发挥技术好的优势,一鼓作气终于逆转了比赛,当裁判宣布我赢了时我大声呐喊着和教练拥抱在了一起,20:016:21712!我是冠军,连续蝉联两年的冠军,我想“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已经深深的感染了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我是一朵不惧风霜的梅花,我能经受来自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一如既往的严以律己,以身作则,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常州市实验小学,为四(三)班,为各位老师,教练和同学们再创佳绩,谢谢。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