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孙嘉垚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牛塘初级中学 项目: 武术
自我介绍

     孙嘉垚,女,汉族,2002716号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学习认真,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我的学习成绩也在班上优异。

我性格开朗,脸上时常挂着笑容,每天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在学校我有很多朋友,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我从初一开始练武术,三年的时间,让我对武术越来越有兴趣并一直努力训练,因此我在一些比赛中取得了不差成绩。

我知道,在武术方面,我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那些更优秀的人一直在鞭策我前进,因为她们的存在,我有了压力,更有了前进的动力。

从现在开始一定要更加努力,越过重重困难,只要我努力,我相信成功会离我越来越近。
事迹介绍

 


 


 


2016年江苏省第九届中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剑术第三名

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剑枪全能第一名、规定太极拳第二名、传统拳第二名、集体拳第二名

20171月,牛塘初级中学“品学兼优生”

20176月,牛塘初级中学“品学兼优生”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