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王丽君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牛塘初级中学 项目: 武术
自我介绍

     我是牛塘初级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我叫王丽君,今年十五岁,老家在江苏省泰兴市。我在老家生活了十二年,小学毕业的那年暑假,我被爸妈接到常州,如今已将近三个年头。

刚开始面对这座陌生的城市,这所陌生的学校,这些陌生的人和物时,我是恐惧的,不过没多久,我就凭借大大咧咧的性格熟悉这里了,我一向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我喜欢交朋友,后来也真的交到了许多朋友。

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一向繁多,我曾被合唱、舞蹈、武术、科技创新社团的任课老师所看中,但因我素来好动且好奇心重,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武术,自进武术队以来,我便很努力,不懂就问,在2016年常州市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规定拳第二名,剑枪全能第二名,传统拳第七名;2017常州市区比赛中获得规定太极拳第三名,刀棍全能第三名,传统拳第三名;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规定刀棍全能第三名,规定太极拳第四名,传统拳第五名,集体拳第二名;再过一段时间,我又要代表牛中去参加省比赛,希望能够取得较好的名次。

此外,我能够较好的安排好训练与学习的时间。在学业上,我认真努力,从初一到现在,每个学期我都能获得三好学生或品学兼优奖,20165月,我荣获由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委员会、常州市教育局、少先队常州市武进区工作委员会联合颁布的“武进好少年”称号;2017629,我在牛塘“笔尖下的亲情·最美家书”征集大赛中写的《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获得了由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妇女联合会颁布的三等奖,此外,我还在初二下学期的青春仪式中为八年级全体师生及校长朗读了此文章。

    在学校各项活动中,常常能看到我的身影,如运动会,我也能积极参与。希望今后的我能够越来越努力,能够像墙角的爬山虎一样,不畏挫折,不停地攀爬,用心做最好的自己。
事迹介绍



2016年获得常州市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初中女子组传统拳第七,剑枪全能第二,规定拳第二;

2017年获得常州市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初中女子组集体拳第二,传统拳第五,规定太极拳第四,规定刀棍全能第三;

2017年获得常州市武进区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集体拳第二,刀棍全能第三,规定太极拳第三;

初中每学期获得三好学生或品学兼优奖项;

2017629写的《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作品在牛塘“笔尖下的亲情·最美家书”征集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65月获得由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委员会、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和少先队常州市武进区工作委员会联合颁布的“武进好少年”荣誉称号。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