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许子萱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小学 项目: 武术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常州市武进区潘家小学三(4)班的许子萱,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文静懂事的女孩,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而且爱好广泛,喜欢看书交朋友。同时我还在课外参加了画画、跳舞、架子鼓、游泳和武术兴趣班,我非常喜欢画画,老师都夸我画的好。我的拉丁舞跳的可棒了,经常参加各种演出。我的武术和跆拳道尤其厉害,在市里和区里都得过奖呢?这些都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

    我的成绩优秀,学习自觉性比较强,上课时能认真听讲,主动发言。下课后,我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老师都夸我很能干。我的集体荣誉感强,对于学校、辅导员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都能认真去完成。

我在家也能帮助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自己做,孝敬老人,都夸我乖巧懂事。

我的梦想是勤奋学习争取长大后当一名老师,要把我的本领教给更多的小朋友。

事迹介绍

      4班许子萱同学活泼阳光、兴趣广泛、成绩优秀,尤其是体育项目,武术、跆拳道、体育舞蹈、游泳在市、区比赛中频频获奖。因此,她以高票当选学校大队部体育委员。该同学年年被评为“全面发展学生”,两次获“武进好少年”称号;儿童画在2017年暑期考上10级,拉丁舞考级银牌,同时在多次舞蹈比赛中获奖;架子鼓考到7级,2015年在镇才艺比赛架子鼓表演中获“十大萌宝”称号;在学校“跳蚤书市”活动中获得“爱心小天使”,连续两年被评为“爱心小标兵”和“文明小天使”,获得两次“凌志奖学金”,2017年还光荣的被评为“优秀升旗手”。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