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黄纪问 学校: 常州市朝阳中学 项目: 武术
自我介绍

    我现在是一名九年级学生也是学校武术队的一名成员,我从小热爱体育,爱跑步,跳绳,等活动,但独爱中华传统文化——武术。曾多次参加市级比赛且夺得优秀成绩。

    即使是平时也不放松,每天来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步;在体育课上,认真完成课堂要求和动作。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利用周六和周末参加武术兴趣班训练,让我的武术动作做到更好。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才能为人生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更要与同学们团结协作,通过体育培养我的坚韧毅力和团队精神。

事迹介绍

 



事迹:多次参加常州市梅花节武术展演活动。

2017  常州中小学武术锦标赛 规定太极拳  第一名

2014  江苏省传统武术套路比赛  陈氏36太极刀  第一名

2011  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  八极  第一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