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薛江 学校: 江苏常州高级中学 项目: 田径
自我介绍


     薛江,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高三语文课代表。

2015年我通过体育特长考进了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成为了校队一员。班主任给我的评价:纯朴中透出灵气,平淡中藏着机智。有集体荣誉感,乐于为集体做事。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端正的学习态度。

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经过两年的刻苦、努力的训练,我在女子田径100米项目中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我在各级的田径比赛中获得过许多佳绩:

2015年江苏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高中女子100米第二名

2017年江苏省第18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苏南)100米第一名

2017年江苏省第18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苏南)200米第二名

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高中女子100米第一名

2017年常州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高中女子200米第二名

2017年江苏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高中女子100米第一名

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单项赛女子10012.47第一名

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单项赛女子20025.51第二名

十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才刚刚起步,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以“勤学不 ,自强不息。”为人生信条,在成长中不断完善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谱写辉煌的未来。

事迹介绍



 

 薛江,女,汉族,共青团员,从小热爱体育运动,并在成长的过程中,把热爱转化为自己的一项特长。在小学校运会上以略人一等的速度被田径队教练选中进入校队,就这样开始了我的体育生涯,从此体育成为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体育锻炼时的艰辛和收获时的喜悦我都愿意尝试。在平时田径队的训练中,我训练刻苦,对同学很热心,在遇到队友不会的动作的时候我都会主动的帮助她们,同时在学习上也不落后,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不把功课丢下。高强度的训练常常使我疲惫不堪,汗水和伤痛不能让我放弃,凭借顽强、永不言败的斗志终于使我熬过了最难过的日子。在比赛中我和每一位队员都尽全力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使未能战胜强劲的对手,但也在比赛中形成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经过两年多的刻苦、努力的训练,我在女子田径100米项目中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并且在各级的田径比赛中获得过许多佳绩。

“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也是我对待学习的态度。为了不让训练影响自己的学业,充分利用堂上的时间,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回到家做好预习和复习。我是班里的语文课代表,课间也愿意帮助有疑问的同学,在辅导同学的过程中自己对知识的认识也不断加深。

 我知道,在体育方面,我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那些更优秀的人一直在鞭策我前进,因为她们的存在,我有了压力,更有了前进的动力,这样,我的体育生活就像有了航标,不会迷失方向。不管我这次能否评选成功,我都会把它当作我高中生活里一次重要的经历。体育是我一生所爱,我会以一种事业心一如既往的爱它。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