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郑家琪 学校: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项目: 击剑
自我介绍

 

妈妈说:“我这个孩子活泼过度了。”老师说:“我这学生老爱开那种整人的小玩笑了,但他认真起来,也不是开玩笑的,真是个可教的好孩子啊!好朋友说:“看着很活泼,其实冷冰冰的,大方起来,让你都不好意思接受了!”同学说:“他吧……当个班委,从来让人看不出一个班委的样,说他总是欺负我把,其实一点点也不疼。最可气的就是把人弄疼了就贴在你身上,像撒娇似的请求原谅。”同桌说:“小气鬼一个,不给人抄作业,还理直气壮的说。小朋友,你爸爸辛辛苦苦让你来读书,就是让你有出息,我要是给你抄了作业,那你对得起你爸爸吗?还说是对我好。哼。哼。谁听了都会发火的,但是同桌这么久了,我已经习惯了!在别的方面嘛,还是挺照顾我的,别误会了哦,所谓的照顾就是骗我的零食吃,却说我怕你胖了。你说,可气不可气!

这就是我,郑家琪,一名就读于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2班的小学生。就是一个多面性的人,在朋友面前我爱卖萌,爱笑,爱耍耍小脾气,在同学面前我爱搞恶作剧,还有点小脾气,在老师面前我爱卖乖,爱委屈,在家长面前我爱任性,爱大笑,在没有人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嘻嘻哈哈,不爱走来走去,爱发呆,爱回忆,爱微笑,爱无声哭啼,任眼泪流过那胖嘟嘟的脸庞,在只有我一人的时候,我看起来像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其实真正的我,只会在没有人的时候出现,我会把微笑留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很重情,我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

     但是,我也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我是一名帅气的击剑小运动员。虽然我每次训练都会偷懒,也总想着和小伙伴们玩闹,但是,整体来说我还是很听话的,每次会听从教练的指示,教练也说我天资不错,还需要后天不断的努力。也许正因为我是一名男生,所以我敢不断拼,不怕痛,也会好好训练,所以我也取得了江苏省击剑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所以,正是因为教练对我的不断栽培和悉心指导,才让我这么一个“马大哈”能在体育这条路上脱颖而出,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呢。

    大家知道了把,这就是我。我所讲述的可不是吹的哦,保证你看完了就会成为我的好朋友,因为我调皮,但谨慎,爱捉弄人,但从不让他生气,不负责任,只是因为我不为官场的五斗米而折腰!

    请记得我哟,我叫郑家琪。
事迹介绍



 


 


     郑家琪是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六2班的学生,二年级时他通过选拔进入了校击剑队,从此便对这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平时的击剑训练中,他是最勤奋最刻苦的一个。在剑道上有着突出表现的郑家琪同学,同时也是田径赛场上的一颗耀眼的新星,他常年参加体育运动,身体素质的优势很明显,每次的校运会都为班级争得了荣誉。通过几年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常州市体彩杯中小学生击剑锦标赛花剑团体第二、个人第三;江苏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亚军、季军、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花剑团体第五等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