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欧蒙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 项目: 击剑
自我介绍


 

    我是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五(7)班的欧蒙。我的妈妈是一名专业的击剑运动员,现在是常州市击剑队的主教练,她还是我的偶像,是我坚持体育训练的动力。

事迹介绍




 

    从小我就跟着我妈妈南征北战,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姿,内心充满了羡慕,特别想成为一名运动员。

      由于遗传基因我的身高比较高,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也比同龄的小朋友好很多,所以三年级就得到学校体育老师和篮球杨敏教练的青睐。从此我就在篮球、击剑、田径这三个体育项目中周旋。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我都没有一丝懈怠。虽然我晒得越来越黑,头发也被我妈妈剪的越来越短,但是在教练的耐心教导和队友们的不懈努力下,我的球技、剑艺一天一天的长进。在这个暑假里,我获得了市击剑锦标赛个人冠军,市篮球联赛冠军,校运动会田径跳高、跳远冠军。为学校和班级争夺了荣誉,这一刻我觉得付出的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明年就是第十九届省运会了,我将参加篮球儿童组别的比赛,所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将更加刻苦的训练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常州市篮球队争光,我也相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