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李司翰 学校: 局小集团常州市龙城小学 项目: 击剑
自我介绍

 

     家好我叫李司翰就读于常州市龙城小学四年级六班,常州市少体校击剑队队员,连续取得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多次获得江苏省青少年击剑总决赛团体第三名!龙城小学足球队的主力队员,取得市中小学生足球赛的丙组冠军与市中小学生足球赛乙组第四名.新北区中小学生足球赛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中国足球协会组织的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少年组(江苏赛区)中获得第一名。

江苏省青少年注册运运员与常州市少年儿童运动员!架子鼓八级鼓手!

事迹介绍




    家好,我是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小学四年级六班的李司翰,我热爱各项体育运动能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体育活动.

我是常州市少体校击剑队的队员同时也是龙城小学足球队的主力球员,亦是架子鼓的八级鼓手.各学科成绩优异.我曾连续二年取得中小学生击剑邀请赛的个人冠军并带领队友获得团体冠军.为学校和个人获得荣誉.从一年级开始学习击剑经过二年不断的学习与训练,终于于2016年被少体校录取为正式注册运动员,其间经常参加俱乐部和市击剑队组织的本市内外的各种比赛.击剑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剑尖上的舞蹈!从此项运动中即锻炼了我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头脑亦提高了我优雅的绅士风度!多次担任击剑运动员代表在各大比赛中宣誓!

我自一年级开始到现在就是龙城小学的足球队主力队员,身为队长的我与队员一起取得市丙组冠军与常州市足球赛的第四名.期间荣获最佳射手并取得金靴.从此项运动中使我懂得团队的力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以及信任.曾多次代表足球运动员在省市内外足球比赛中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在校运动会上的立定跳远项目中打破校纪录,截止目前我仍是此项记录的保持者.

多次取得龙城小学大方龙娃称号.

我对击剑和足球的热爱使我在校内是有名的足球小将和击剑冠军,我能在校击剑选修课上和教练一起带领同学们练习步伐与身体素质训练.并能在体育课上协助老师一起进行各种足球小比赛和训练.

我相信体育运动一定能伴随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