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李乡缘 学校: 常州市西林实验学校 项目: 排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李乡缘,是常州市西林实验学校一名九年级学生。

    我活泼开朗、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我善于用汗泪之水书写精彩人生,用运动之美见证青春激情。我酷爱运动,我在奔跑中能彰显生命活力,在跳跃中能展现人生风采,在努力拼搏中能绽放青春花蕊。各类的体育项目,我都出类拔萃,排球更是我的强项。在排球赛场上,我奋力挥洒汗水,因为只有汗水才能塑造强健的体魄。

    我是校排球队较为出色的一名运动员。从小学开始,我就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市区级各种规模的排球比赛,并且多次和队友一起为学校赢得荣誉。在我们的努力下,我校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常州市 “育苗杯”运动会排球比赛女子组前三名等众多荣誉。

    排球于我来说,早已嵌入我的灵魂。我将把对排球的这份热爱,带入学习和生活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事迹介绍

 

 今年暑假,天气较之前几年特别炎热。而我校硬件设施还不够完善,没有体育馆,我们女排队员顶着烈日炎炎,在水泥场地上进行排球训练。每天34小时的训练量对我们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炎炎夏日中,我们的衣服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挥汗如雨的训练中,我们咬牙坚持从不怨声载道,脚踏实地地发好每一个球,认真灵活地接好每一个球。数十天高强度高规格的训练,我们的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有默契。就这样,我们带着期待走进了声势浩荡的排球赛场。比赛中,我校队员众志成城,过五关斩六将,力挫群雄,在激烈的角逐下,挺进了决赛。在决赛中,我们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水平,高度的默契感和娴熟的技巧使我们获得了常州市第32界“育苗杯”运动会排球比赛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以外,在我们的努力下,我校在2016年也荣获常州市第31界“育苗杯”运动会排球比赛女子组第三名等众多荣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