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陆鑫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中心小学 项目: 排球
自我介绍

      家好!我叫陆鑫,今年12岁,来自江苏徐州,我已经上六年级了。

我那一张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灵动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小小的嘴巴。对了,我还有一个聪明的大脑。

我的优点是反应快,不管别人问什么,我都会通过大脑快速运转后,快速说出答案。

我的缺点是太马虎,每次做题时都会犯经验主义错误,跳进题目的“大坑”。

我的爱好是打排球,我的排球技术可牛了!在排球队里我是队长!身为二传手,我的头脑机灵,每次都能让对手的头脑转不过弯来。我现在刚刚开始练习扣球,因为当一传没起好的话,最终只能想办法处理过去,这样不但不起作用,还给对方制造机会,我相信扣球一定能让我们得分。

这就是我。希望大家喜欢我,和我交朋友。

事迹介绍

 

我的兴趣爱好是排球,我从四年级就开始练排球了,到现在我已经比了好几次比赛了,其中有一次却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在五年级的暑假,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坐校车开往鸣凰中心小学打比赛。开局我们就毫不留情地把对方战败,开心的回校吃饭,下去我们又遇到了去年将我们毫不费力地打败了的队伍。还没开始呢,我们全队就直冒冷汗,开打了,我们落后了好几分,我发现全场状态非常的不好,便大喊一句“大伙别灰心,一传做好,我来起高,扣杀时刻准备,稳扎稳打,一分一分慢慢拿!”说完,大伙儿情况好很多,经过许多次追平,我想了个花招,当一传 起来时,我做好了二传的姿势,可当球在我头上方时,我一个上手吊球,得分了。一局一局的比赛,一局一局的胜利,最终我们打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教练校长都说这全是我的功劳,可我认为,这是大家的功劳。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