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王誉橙 学校: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项目: 排球
自我介绍

 


    我是武进区刘海粟小学五(5)班的王誉橙,现任校排球队队长,土生土长的常州人。我妈妈以前是专业运动员,受她的影响我从小就接触各类体育项目,进入小学后,各运动队都想让我加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我最喜欢的排球,这个团队让我学到很多课堂学不到的知识,虽然每天的训练很辛苦,流了很多汗水,占用了很多时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学习成绩,反而让我的大脑思维更加的活跃,因为喜欢排球,所以再苦的训练我都能坚持,到现在已经第四个年头了,我和我的团队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我们的队伍也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区冠军,市亚军,在体育的道路上我还在继续努力着。除了排球我还参与了其他许多运动如:游泳、跑步、打羽毛球、攀岩等,与此同时我还在演讲、唱歌、绘画、古筝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事迹介绍

 



 

        叫王誉橙,出生于20073月。我是刘海粟小学五(5)班的一名学生,现任校排球队队长。我从小就像个男孩一样喜欢体育,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特别是排球。练球已经4年了,现在虽然学习任务越来越重了,可我依然每天坚持训练,没有放弃对运动的执着追求。

我小的时候体质较差,妈妈为了让我身体强壮起来,鼓励我参加各种体育运动,进入小学后我的体育体育成绩就优于一般同学,学校各运动队都希望我加入,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了排球从此就喜欢上了它,于是二年级我就选择加入了校排球队。“跑步、蛙跳、跳绳、仰卧起坐、垫球”等都是我们每天必练的基本功。在训练的时候,我从没想过放弃,因为我真的喜欢,每天都能自觉的早早到学校练习,除了自己练好以外,还充当教练的小助手,帮助低年级的队员克服困难,带她们一起进步。付出总会有收获,在教练的精心培养之下,我和我的团队从无到有,一次又一次创造学校排球的新成绩,今年和队友们一起努力,终于在武进区的排球比赛中拿下了冠军,站在领奖台上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

伴随着汗水与成功,我发现运动有很多好处,对我的学习也是很有帮助,每学期我的成绩都是班级名列前茅,运动让我的思维更宽更快。所以,现在除了排球训练,我还会抽出多余的时间参与其他项目。如羽毛球、攀岩、西马等,每次运动完,我都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别人也许会嫌累,我却乐在其中。

在学校中,我还积极带领我们班的同学一起积极锻炼,坚持运动。体育活动课上,我常常组织大家开展各种运动,跳长绳、打篮球、跑步接力……我们班的同学在我和其他体育爱好者的引领之下,也爱上了运动。每次学校开展运动会,我都会为班级争得荣誉,我能看到同学们成功以后那激动的表情;我能听到其他同学的欢呼雀跃声。这都是我和大家努力得来的结果!

     我坚持运动,而且还要带动更多的人们热爱运动,关注运动。运动,让我得到了快乐;运动,让我得到了一个健康的好身体;运动,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兴趣,只要坚持,并为此付出努力,总会收获累累硕果!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