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何佳瑶 学校: 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 项目: 手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何佳瑶,今年13岁,是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八(35)班的一名体育特长生。我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诚实可信的阳光女孩。手球是我的特长,自2015年以来,我就开始长期而艰苦的训练。高强度的训练常常使我疲惫不堪,训练中留下的伤患也困扰着我前进的脚步。汗水和伤痛不能让我放弃,凭借顽强、永不言败的斗志终于使我成为一名比较优秀的手球队员。
在手球辛苦训练的同时,我从未放弃对文化学科的学习。作为学习委员兼英语课代表的我在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异,与同学团结友爱。在同学有困难需要帮助时,能够积极主动的前去为他分忧解难,同时,我也要做一个活跃分子,积极的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我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做好本职工作,充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
近三年,在教练、老师、同学和队友的鼎力支持下,我取得了以下成绩:
2015年8月  全国小学生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三名
2015年10月 中国“两岸三地”青少年手球夏令营第一名
2016年8月  全国业余手球锦标赛女子组第一名
2016年8月  江苏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1月  新北区实验中学“优秀学生”
2017年6月  新北区实验中学“三好学生”
2017年8月  全国中学生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8月  江苏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8月  全国后备人才基地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体育的成绩记载着我的奋斗和拼搏;体育精神激励着我不断前进,我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更多的光芒,争取做一位高素质的手球运动员。

事迹介绍

 何佳瑶同学,今年13岁,是常州市新北区实验中学八(35)班的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兼英语课代表职务。进入初中以来,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还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学习委员,何佳瑶同学平时能严格要求自己,自律性很强,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表现积极,管理能力强,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作为英语课代表,认真负责,与同学和睦相处,及时将老师与同学的信息进行传递。初一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均名列班级前茅,被评为班级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
在手球训练过程中,无论是冬天寒风凛冽,还是夏天酷暑难耐,训练场上都有她熟悉的身影。对于体育特长生来说,每天重复做着那些机械而又枯燥的动作,而跌倒撞伤是频频发生,但她从不抱怨,因为她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汗水会换来成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何佳瑶同学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之下,深受教练的肯定和队员的喜爱,在全国、省、市、区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2015年 8月   全国小学生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三名
2015年10月  中国“两岸三地”青少年手球夏令营第一名
2016年8月   全国业余手球锦标赛女子组第一名
2016年8月   江苏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8月   全国中学生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8月   江苏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2017年8月   全国后备人才基地手球锦标赛第一名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