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蒋易衡 学校: 局小集团常州市龙城小学 项目: 棒垒球
自我介绍

我叫蒋易衡,今年十岁,现读于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小学三年级,现任体育委员一职。我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有一股执着向上的追求,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对人讲礼貌,深得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好评。在学习上,认真刻苦;遇到不懂得,喜欢和老师、同学讨论问题。

我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我还喜欢看书、运动和唱歌。尤其在运动方面,最喜欢软式棒垒球。去年,老师带着我们一群小伙伴们参加了“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我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就是我——蒋易衡!


事迹介绍


  蒋易衡,男,2008年9月5日,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小学三年级(8)班的一名学生,在班级担任体育委员,还是我校软式棒垒球队中的一名成员,担任队长。他既喜欢学习,又热爱运动。

  从一年级的第二学期开始,蒋易衡同学就被选拔进入软式棒垒球队,开始长期而艰苦的训练,他每天不怕苦、不怕累的按时坚持训练,并且在训练时给队员们做示范动作,同时纠正他们。运动仅仅靠天分是不够的,只有愿意刻苦训练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连续两年暑假,每天两场高强度的训练,常常训练下来已经很疲惫了,但凭借顽强、永不言败的斗志使他坚持下去。有一句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在今年暑假,蒋易衡和自己的小伙伴在学校的组织下一起参加了全国软式棒垒球夏令营暨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这群小将第一次走出训练场,第一次打这么重大的比赛,但这群小伙伴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我们的小队长——蒋易衡在比赛中尤为突出,获得了“2017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安打奖”和“优秀运动员”称号。

  在今年的常州市小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中,蒋易衡同学在比赛中稳扎稳打,为校争光,获得了第一名。而且10月份还获得“2017年江苏省第一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三四年级徒手组一等奖(第三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拼搏,一份成绩。一场场比赛就是一次激励和进取;一个个磨炼就是一次次成长。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