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李思涵 学校: 常州市花园第二小学 项目: 棒垒球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李思涵,正当少年,我兴趣广泛,特别喜爱运动,打羽毛球、棒垒球是我的最爱,小时候还练过体操并在全市获得过金、银、铜等好成绩。

    现在已是五年级的我,在三年级时就被选入校棒垒球队,因为我喜欢棒垒球所以训练也特别努力并在短时间内获得过不错的比赛成绩,喜欢体育的我,学习刻苦,上课能认真听讲,老师布置的作业也能一丝不苟的顺利完成,在空余时间我经常会做一些试卷背背书,每天还会看一些课外的书来丰富一下课外知识。

    总之我爱学习,爱运动,在这两方面我都会加倍努力,不管多累都会持之以恒,争取不断地攀登高峰。

事迹介绍

 



      是一个认真的学生。在学习中,我认真、专心,学习成绩总是在班里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三好生,品学兼优称号;在班级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我担任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总是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锻炼。经过我努力的锻炼,我的体质测定总分达到了89.6分,达到了良好的水平,离优秀只有一步之遥,相信通过努力,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是一个认真的队员。在我们学校棒垒球队,我是队里的主力队员,担任队长的职责。训练中我认真、专心、不怕艰苦、努力拼搏,通过我和队友的共同努力,我们获得了常州市软式垒球比赛三四年级组第二名,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三四年级组三等奖,同时获得了最佳防守奖;班级里,我带领着我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获得了校棒垒球年级联赛的冠军

训练比赛是很累的事,尤其到赛前每天都是汗流浃背有时还会受点伤,有一次在学校训练时,由于我跑垒的太快,连续跑垒转弯的时候人滑了出去,把脚给扭伤了,但我还是忍住疼痛坚持把科目训练到完。

    成绩的取得,是累和汗水的积累。这些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会更加刻苦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