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体育之星”
姓名: 朱宗漪 学校: 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 项目: 体操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朱宗漪,20041月出生,4岁开始学习舞蹈,现就读于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八(11)班。

从小就练习舞蹈的我拥有一份坚持不懈,不怕吃苦的性格。2016年我加入北郊初中这个优秀的大家庭,并有幸成为校健美操队的一员。健美操训练的日子总是枯燥而又艰苦的。在踏入训练场的第一天,我就明白付出与收获的意义。当我的同学还在享受青春时,我则在训练场上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当我的同学还在利用自习课刷作业时,我则在训练场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比赛的项目,汗水早已渗透了我的衣衫。因为跳健美操需要足够的体能和力量,所以练长跑,做俯卧撑便成了健美操队员们的家常便饭。每当跑不动时,队友们便互相鼓励,搀扶,直到完成指标。在教练陈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和我的队友们获得2017年常州市健美操比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那一瞬间,我发现之前所付出的努力,之前所吃的苦都是值得的!

在班级中作为班长,我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平时积极协助老师大胆管理班级,努力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作为班级的一员,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每当哪位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写作业,努力做到字体工整、勤于思考;遇到难题,我学会虚心请教,认真解答。

     我一直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这个此时有着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一份“舞蹈梦”的我在今后的学习和课余生活中我会不断地超越自己,攀登更高的山峰!
事迹介绍


在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八年级(11)班有这样一位大方开朗的女孩:朝气蓬勃,学业优秀,体育舞蹈更是出众。不管是中国舞还是健美操,她都舞出了属于中学生的青春之美。

2016年暑假,她来到了北郊初中这个大家庭,并有幸成为校健美操队的一员,并开始了近一年半的训练。训练刚开始,因为长时间练习舞蹈,所以她的动作都偏柔软,时常忘记控手,但她并没有就这样得过且过,而是在训练之余努力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她的不懈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她逐渐在北郊健美操队崭露头角。她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老师和队员们的认可。今年,在教练陈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她和她的队友们获得2017年常州市健美操比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样一个健美操跳的好的女孩,在学习上也没有落下。作为班长的她,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平时积极协助老师大胆管理班级,会努力完成老师交给她的任务。作为班级的一员,她和同学们和睦相处。

她很能吃苦,训练中即使肌肉拉伤也没有休息,肉皮被一层一层地磨破,把训练场任何地方都当床来睡……学习中每天都会按要求完成老师的作业,临近期中期末会全力以赴去复习,有时累到一挨着凳子就开始打瞌睡……

她,就是朱宗漪,执着的追梦者,满怀信心与冲劲,向着她的梦想前进!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