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一名专注滑板运动10余年爱好者的苦恼!2020年滑板已经走进东京奥运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叫承磊,如今而立之年的我也是一名政府的公职人员。从开始接触滑板只为爱好苦练技术参见一些商业类的滑板比赛到现在一心想为滑板做推广已经有10几年了。滑板这项运动即为大家熟知又缺乏了解,原本概念中的滑板可能就是一些小孩玩的玩具或是一些极限者从事的危险运动。但真正接触了滑板才知道滑板的文化和滑板给人带来的运动魅力。当为完成一个动作而苦练几百次上千次,不断的摔倒受伤不就是体育的精神吗!随着人们日益发展的今天,如今常州参与滑板的人数日益聚增,但滑板的条件却不容乐观。尽在常州周边城市来看,各个地方都有地方上的滑板场,唯独常州没有。就在现在如火如潮的全运会上,常州滑手也以选拔赛中第5名的成绩竞技参赛,可见常州滑板不缺乏人才。但如何能更好的提升成绩,发展启蒙他们,滑板场必然是个硬件条件。我在之前的几年中也试图寻找一些商业企业来投资赞助,但汗水换来的总是泪水,都以失败告终,我们的能力实在有限。做为一名体育工作者,领导应该能体会到一名滑手迫切需要一个场地的心情,就像鱼儿需要大海一样。2020年东京奥运会滑板也正式加入,可见滑板前景一片大好。我恳请政府领导多多关注我们这群滑板者,帮助我们实现梦想。为体育有滑板而更美好!在此给您写信也是无奈之举,给您添麻烦了!特此敬礼!

留言时间: 2017-06-23
回复时间: 2017-06-30
回复内容: 你好,滑板项目目前还处于推广和普及阶段,到目前为止,我市还没有正式登记注册的滑板运动协会或民非俱乐部。据了解在常州市钟楼区青枫公园内原有一片采用全钢结构打造的综合型极限运动场地,但因为地铁建设原因,现暂时处于关闭状态。而作为专业滑板场地,各方面要求较高,危险性也较高,常州目前还没有。今后,我们将加强滑板社团和俱乐部建设,从而带动滑板运动的开展和普及。
回复单位: 市体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