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2018年体育职业技能培训计划表什么时候发布?
信件内容: 你好,请问2018年体育职业技能培训计划表什么时候发布?2016年2月份就把2016年整个一年的计划都发布出来了,2018年的怎么没发布?我比较关心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裁判和教练员培训的信息,想要考取这些证书的。
留言时间: 2018-05-10
回复时间: 2018-05-14
回复内容: 根据江苏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2018年有关工作要求,常州各培训点的培训计划由每年上报更改为按月上报省鉴定站。常州市体育局不汇总年度培训计划,由各培训基地在各自平台发布相关培训信息,近期将在常州市体育局官网公布各培训点信息发布平台的链接,敬请关注。
目前,江苏省体育职鉴中心在常州开设的体育职业技能鉴定项目有:游泳救生员和游泳、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武术、网球、健身等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还没有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的培训点,如您确有需要,我们可以协助对接省内其他城市的培训信息。
通过考试并可获得资格证书的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教练员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或省体育局相关部门组织实施,我市不举办此类培训班。
常州市各项目裁判员培训班于每年下半年举行,具体项目和时间请关注常州市体育局官网,详情可咨询0519-86052962。
回复单位: 市体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