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2023常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志愿者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您好,我想请问23年常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志愿者有哪些招募渠道(据我所知以前的比赛志愿者大部分是常州大学的学生),但我是同济大学(在上海)的一名学生,因为很热爱羽毛球,也很喜欢志愿服务,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可能让我能成功加入本次志愿活动!本人一定积极服从主办方安排,(有过比赛服务经验)吃住的开销可以自行承担!希望顺便借此机会能领略常州的风光美食和文化。感谢您拨冗浏览此信,期待您的回信!
留言时间: 2023-06-30
回复时间: 2023-07-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同学:你好!感谢你对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关心。赛事志愿者是常州城市形象的代表,志愿者队伍是赛事组织的重要参与力量。为更好地组织、培训、管理志愿者团队,精心为竞赛服务,历年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志愿者均由常州团市委扎口统一在常州大学进行招募,从未向社会公开招募社会志愿者,还请你见谅。希望你能通过央视和网络的直播关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体育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