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在常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体育局  浏览数: 〖

8月23日上午,将星杯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比赛由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10多个省、市的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跆拳道作为东亚文化发展而来的一项武术运动,以东方心灵为土壤,承继长久传统,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通过品势、竞技、跆拳道舞等运动形式,使练习者增强体质,掌握技术,并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

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樊百成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悉尼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郑在恩来到现场与参赛选手互动。常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樊百成致开幕词,他说到,常州市在推动体育项目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跆拳道运动项目,经过近些年的不断推动发展,跆拳道已被越来越多的群众所认识和接受,尤其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在常州市各个健身场所和培训机构都能见到跆拳道爱好者的身影。他还说到,常州市每年都把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列入年度赛事计划,通过比赛培养和发现人才,扩大跆拳道运动项目的社会影响,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常州市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与各界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跆拳道运动的更好发展。

开幕式上,来自韩国的跆拳道表演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极具视觉震撼力的表演令人深深感受到跆拳道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小队员们以及现场观众不时发出“哇哦!”的惊叹之声,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