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中心 专题专栏 与您互动 办事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科教 >> 内容
常州女足勇夺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13岁组)冠军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运动学校  浏览数: 〖

8月26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13岁组)在盐城市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常州女足队员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金,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南通队,拿下比赛冠军!

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省青少年阶段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来自常州、南京、镇江、无锡、泰州、宿迁、南通、扬州及东道主盐城等9个市代表队的108名“铿锵小玫瑰”参加本次赛事。

在8月22日至23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常州女足先后对战泰州、无锡、宿迁和镇江队,最终常州队以小组赛成绩第一、体能测试第二、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8月25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常州对战本次比赛的东道主盐城队,双方展开激烈攻防战,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战至最后一刻仍不分伯仲,上演点球大战。在点球决战中,常州队四罚全中,盐城队四罚中一,最终常州队以4:1的成绩挺进决赛。8月26日的决赛中,常州女足姑娘们面临的对手是常规赛全胜且不失一球的南通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常州队丝毫没有怯意,越战越勇,10号袁欣雨在决赛中梅开二度,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南通,一举夺得比赛冠军!

常州女足姑娘们始终秉持着“常州的荣誉,我们的使命”这一队训,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此次比赛的冠军队伍是与常州市东青实验学校联合组建的女子足球队,自2016年组建开始,队伍先后获得2017年江苏省锦标赛冠军、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省运会女子丁组冠军、2018年江苏省精英联赛冠军、2019年0708女子甲组省长杯冠军、2019年全国青训中心“希望杯”亚军等荣誉。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0楼 电话:0519-8568300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85  苏ICP备05003616号